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

我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,经济还不发达,为了使养老保险既能发挥保障生活和安定社会的作用,又能适应不同经济条件的需要,以利于劳动生产率的提高。为此,我国的养老保险由三个部分(或层次)组成。第一部分是基本养老保险,第二部分是企业补充养老保险,第三部分是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

养老保险”问题汇总

我想给我爸爸买个养老保险
养老保险/医疗保险 如何交纳
农村养老保险
想买定期寿险
我想给54岁的母亲补个养老保险,需要多少钱,人在金华.
养老保险中断八年了,不补缴行吗?
养老保险在外在单位办理,回家后没有接收单位,怎样转移手续
如何查询养老保险
我的母亲47岁.父亲49岁,请问有没有适合他们的养老保险啊
26岁的自由职业者该如何购买养老保险?
想为母亲保险
想给老妈买份养老保险,要多少钱?
怎样买养老保险
谢谢您请问,我母亲今年51岁没有上养老保险

更多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
在百度搜索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
在GG搜索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
在Ya虎搜索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
在SG搜索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
在LS搜索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你知道吗?